爱磕谁就磕谁,关你屁事

一个爱写文的腐女,磕谁正上头就写谁,不可能固定写一对cp。

亡灵[2]

次日清晨————

  

"呃……斯"史蒂夫艰难地坐起身

  

"我怎么感觉腰酸背痛"

  

"哥…你昨天精神过度昏迷了"

  

"这样啊……我记得昨天好像看到的艾利克斯!"

"艾利姐是来过,还给我们留的这些东西"

  

史蒂夫看着道具,不经意笑了:斧头,稿子,2个面包,3个绿宝石。有了这些我们有救了 。

  

小声:谢谢你…艾利克斯

  

史蒂夫带着史雨在森林里收集着木头,一边收集一边探索。

  

"我看这个地方不错我们就在这,建个属于我们的家,好吗"

  

史雨呆了两秒,迟钝道:好!都听哥哥的

  

不知过了多久史蒂夫终于建好了属于他们两的小木屋,虽然他并不华丽,也不大,却给了两人不小的安全感。

  

辛苦了一天的史蒂夫早已疲惫不堪,史蒂夫抚摸着史雨的头道:史雨,我们现在还没有羊毛,明天哥哥就把多余的木头卖了,给你买床,今天只能委屈一下你和我一起睡地板了。

  

"没关系啊,只要能和哥哥在一起,睡哪都一样,有哥哥的地方就是我的家"

  

史蒂夫发自内心的笑了:好,哥哥也答应你,我一直陪着你,保护你,不管发生什么,哥哥永远都站在你这。

  

随着日落,两人慢慢沉睡——

  

"哥!这集市好热闹啊"

  

"是啊,真热闹呢"

  

"哥?"

  

[哥…好像不太开心的样子]

  

"前面有卖羊毛,我们过去看看吧"

  

"好"

  

"老板,羊毛多少"

  

"6个羊毛,2个绿宝石"

  

"2个啊?这么贵吗……"

  

史蒂夫看了看手里紧握的3颗绿宝石,皱了皱眉

帝[如果买了6个羊毛,就不够买粮食了]

  

"那…买3个羊毛吧"

  

[三个羊毛只够做一个床啊,那哥怎么办]

  

"哥"

  

"没事,史雨,哥哥就应该照顾弟弟嘛"

  

史雨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难受/心痛

  

"走吧,史雨"

  

迟疑:好…

  

"老板来1个饼干"

  

"慢走啊"

  

"老板有胡萝卜吗"

  

"没有了"

  

"那马铃薯呢"

  

"马铃薯2个绿宝石一个"

  

"最便宜的是什么"

  

"小麦1个绿宝石3个种子"

  

"那…小麦吧"

  

帝雨两人回到家,早已是深更半夜

  

说的对将买来的饼干留给了弟弟

  

"哥?都给我,你吃什么"

  

"哥哥不饿"

  

史雨将饼干分成两分,递给了哥哥

  

"一人一半"

  

看着弟弟的举动哥哥感到深深的自责,自责自己没能给弟弟好的生活,让弟弟和我自己一起受苦。

  

太阳缓缓上升,随着鸡鸣声,弟弟一大早便醒了。看着躺在地板上冻得瑟瑟发抖的哥哥,弟弟将唯一的被子给了哥哥。

  

床很小只能容下一个人,就像弟弟的心也只能容下一个人。

  

[哥哥照顾我已经很辛苦了,我也要帮哥哥做点事]

  

弟弟蹑手蹑脚地离开哥哥的身边,看着空旷的院子。弟弟默默拿出来锄头、水桶。

  

[离家直近的水井也有200m,来回打两桶应该就够了吧]

  

不知过了多久,哥哥终于醒来发觉身上的被子,有些欣慰。出门正好看见满头大汗正耕地的弟弟

  

"哥!你醒啦"

  

"史雨也懂事了"

  

史蒂夫接过锄头耕起了地,弟弟则在旁边放种子虽然只有3颗种子,但两人相信,会越来越多的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4)